300U-inside1
300U-inside2

CT300U零件册   ---> (请按此下载)

CT300W/U 维修操作使用手册 ---> (请按此下载)

关于CE认证:本公司所出产的机器皆已通过欧规CE认证。请点选右方小图参阅CE认证证书。

 

CE2019_h100


CT300U系列:工业用重型链式缝纫机

请点选此处下载本机器的操作影片
CT300U工业用重型链式缝纫机可车缝哪些东西?

中天企业有限公司很荣幸且骄傲的宣告本公司客户,本公司所生产的CT300U工业用缝纫机皆为100%台湾制造。除机器内部的主要零件以外,机器本身的机身及底座亦属台湾制造。每一台本公司所出产的机器,皆经过本公司质量管理部门的严格检查及控管。机器与零件的质量,皆在本公司的100%质量保证中。本公司亦100%忠于日本胜家(SINGER NIKKO)的300U机器制造CT300U,螺丝牙尺寸以公制(公厘)为单位。本公司所生产的CT300U机器不以英吋的螺丝牙尺寸混合使用,以达到CT300U机器在运作上的顺畅。除此之外,本公司的『A系列』为根据日本胜家及本公司客户的建议之下所作修改及改良的型号达到更顺畅的操作及更安静的机器运转。以下为本公司生产可提供之CT300U机器型号:

  • 101A -单针、平车 (Needle Feed)。
  • 103A -单针、踏步车 (Walking Foot)、配以一般的汽缸。
  • 194A -单针、踏步车 (Walking Foot)、配以较有力的汽缸。
  • 201A & 205A -双针、平车 (Needle Feed)。
    针位及针距尺寸可供更换,请来信询问详细资料。
  • 203A -双针、踏步车 (Walking Foot)。
    针位及针距尺寸可供更换,请来信询问详细资料。
  • 401A & 405A -四针、平车 (Needle Feed)。
    针位及针距尺寸可供更换,请来信询问详细资料。

本公司可接受在有合理的数量情况下,客户的要求改造机器,诸如四针不同针距尺寸之踏步车。本公司亦接受依客户要求并告知缝纫用途以改造机器型号的特殊要求。请来信讯问详细资料,谢谢。

ctec-logo150w
title
000
title1102
ctec-logo150w
00003

cn-home
cn-msg
cn-abt
cn-mach
cn-part
cn-stock
cn-news
cn-cont
cn-event
btn-ch02
btn-eng02
btn-esp02

如需寻找任何高质量的各式纺织机零件,请参阅本公司的相关网站: http://www.northriv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