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围边机座
(含机头, 桌面, 桌架, 马达)

如许多客户已知,本公司目前只专生产床垫围边机头CT300UB5,并无生产整台份的床垫围边机座。却因有许多客户要求本公司提供整台份床垫围边机,包括机头、桌面、桌架、马达等,因此本公司特意于台湾本土及中国大陆上寻找到两间制造床垫围边机座的制造商,作为我们的伙伴:
 
1.床垫围边机座(台湾制造)

UB5-Whole-machine-1ss

UB5-Whole-machine-2ss

UB5-Whole-machine-3ss

如需要此台湾制造床垫围边座的详细规格数据, 请E-MAIL本公司, 谢谢。







































2.床垫围边机座(中国制造)

1. CT300UB5-AT (床垫自动转动桌架) - 缝纫时,床垫自动转翻面。

CT300UB5-AT

 
2. CT300UB5-RT (一般桌架, 机头转动) - 一般型床垫围边机座,伺
   服马达。

CT300UB5-RT04

 
3. CT300UB5-ST (简易桌架, 机头转动) - 简易型床垫围边机座,一
   般马达。 (经济型)

CT300UB5-ST_98052703

 
以上三种床垫围边机座,为本公司中国大陆的商业配合伙伴于中国制造,CT300UB5床垫围边机头则100% 本公司于台湾制造。若客户下订,本公司将于中国大陆运出床垫围边机座,于台湾运出床垫围边机头。如您有任何其它的疑问,亦或需要知道床垫围边机座的其它详细数据,请来信告知,谢谢。

title
Mattress Tape Edge Machine
000
title1102
ctec-logo150w
00003

cn-home
cn-msg
cn-abt
cn-mach
cn-part
cn-stock
cn-news
cn-cont
cn-event
btn-ch02
btn-eng02
btn-esp02

如需寻找任何高质量的各式纺织机零件,请参阅本公司的相关网站: http://www.northriver.com.tw